2011/08/23 18:58

醉載摔死友人妻 男子自責輕生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提醒您飲酒過量,真的是害人不淺。台南就發生因為喝酒,毀了兩個家庭的悲劇。三十五歲的郭先生,酒後騎機車載朋友妻子返家途中,與砂石車發生擦撞車禍,造成朋友妻子重傷死亡,他疑似過度自責,在自家浴室自殺身亡,家屬難過說,要是他當初不要喝酒後騎車,也許就不會發生悲劇。

  家屬拿出上個月發生車禍的照片,郭先生的機車被砂石車擦撞,倒在地上。雖然郭先生只有受到輕傷,可是他機車後座載了朋友的妻子,卻被砂石車過重傷死亡,讓郭先生非常內疚自責。

  事後死者家屬要求百萬賠償金,當工人的郭先生,又痛苦、又擔心拿不出錢來賠,竟然想不開在浴室輕生,讓郭先生的家人都很傷心。他的大哥說,要不是當天弟弟喝了酒騎機車,也許意外不會發生,更不會想不開。

  郭先生的哥哥還說,意外那天弟弟是去和朋友聚餐喝酒,回家時是好意順道,載好朋友的妻子回去,沒想到他和砂石車擦撞,酒後騎車釀成朋友妻喪命,自己也因為愧疚賠上性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