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6 18:58

籌兒女學費 爸賣改裝氣槍被逮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快開學了,這名爸爸付不起唸國高中兒女的學費和補習費,鋌而走險在拍賣網站,賣起改造的空氣槍,成本八千改造後喊價一萬五,但是一把槍都還沒賣出去就被警方查獲,現在他的兒女不只沒錢付學費,還被迫接受爸爸坐牢去的痛苦。

  被移送的這名男子不單單只是一名嫌犯,安全帽底下藏著一位爸爸懊悔的眼神,上了手銬這雙手,白天違法改造槍枝,晚上要幫一雙兒女蓋棉被。因為他實在繳不出唸國高中兒女的學費和補習費,只好把心一橫在網路上PO上一張張照片,賣起改造空氣槍。

  長槍短槍都有,全都是他用收藏的模型槍改造而成的,八千元成本改造後可以賣到一萬五。本來想拍賣賺孩子學費,但公然賣槍已經違法,最後不但一把都沒賣出去,所有槍支還被警方查獲。實際測試這種改造槍,裝上鋼珠可以輕易射穿鋼板,真的非常危險。男子為了籌學費,賣槍被抓,這下子女不但沒錢交學費,還連爸爸也失去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