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6 18:58

5腳踹死看門狗! 冷血送貨員道歉

李若慈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日前黑貓宅急便的劉姓送貨員,嫌工廠看門狗太吵,竟然連踹五腳,把台中一間工廠養的土狗小虎活活踹死。監視器畫面拍下劉姓送貨員的冷血行徑,引發輿論踏伐,短短一個禮拜,就有超過三萬人連署在網路上連署,要他出面道歉,下午送貨員總算出面了,不過愛狗的人士在場,聽了還是相當氣憤。

  看到送貨員,名叫小虎的土狗搖搖尾巴靠近,沒想到這名男子送完貨出來,竟然舉起腳就踹把小虎活活踹死。惡劣行徑一般人看了不忍心,愛狗人士更是氣炸了要男子出面道歉,網路上短短一個禮拜,就有32000多人連署,還有人發動要抵制黑貓宅急便。一個禮拜之後,送貨的劉姓男子受不了輿論壓力,終於出面道歉。

  不過他不是一個人出來面對,左邊坐著劉姓男子的爸爸,右邊是黑貓宅急便的業主,一字排開鞠躬想要展現誠意,劉姓男子說自己因為小時候曾經被狗咬成重傷,心理有陰影所以才會做出踹狗的動作。不過這個說法,發起連署抗議的愛狗人士,根本難以接受。

  仔細看監視器拍下的畫面,劉姓男子的動作,根本沒有像他說的害怕往後閃躲,反而是直接往前,舉起腳猛踹,小虎被踹到倒地慘死。劉姓送貨員開車的冷血離開,誇張的畫面讓人越看越生氣,這鞠躬道歉的舉動,根本沒辦法平息眾怒。連署的愛狗人士強調,他們還會繼續要求,希望動保法趕快裁罰,發揮警惕作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