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7 06:00

新北市樹林大同山 驚傳火燒山

何孟倫 連珮貝 豆照勳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樹林大同山傳出火燒山意外,現場燃燒面積超過一千平方公尺,消防隊除了派21輛消防車滅火,也出動直昇機救援,猛烈的火勢在兩個小時才得到控制。雄雄大火不斷在山上燃燒,遠遠還可以清楚聽到,火勢燃燒草木劈哩啪拉的聲音,火勢一度燒的非常猛烈,還高過好幾個人的高度。

  消防隊員還冒險近距離靠近火源,這裡是新北市樹林大同山,從高空往下看初步預估,燃燒的面積超過一千平方公尺,甚至還燒到桃園一帶。可以看但遠遠冒出火光的就是桃園山區,起火的原因疑似是因為氣溫過高,引發山林大火。

  總共出動20幾輛消防車救援,從山下往山上走可以看到,消防車一台接一台,因為水線得從山下往上拉,綿延至少好幾公里。空中也忙不停,派了好幾架直昇機載水上山來回飛行,從空中往下灑水火勢才逐漸得到控制,兩個小時內把火勢控制,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