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7 12:00

"情色"空軍基地 裸女照當"壁紙"!

蕭鈺燁 陳麗如 報導  / 台中市

  下面這個行為會不會太離譜了,台中清泉崗的飛行員休息室,竟然被貼滿清涼的辣妹照,在門樑上還掛了情趣內褲當作擺設。有士兵把畫面拍下來PO上網路,沒想到因為畫面太過火,被網友批評,這裡就像是情色基地。

  隨著拍攝鏡頭,看到的畫面真的很養眼又清涼,仔細看裡頭牆壁貼的密密麻麻,滿滿都是清涼美女圖片。有穿著比基尼的美女,也有全裸三點全露的,美女清涼圖和裸照佔據了四週圍牆壁,不留任何一點空隙。

  正中央甚至還貼了一張留著口水的野狼大頭照,再往更裡面走一點,沙發上的門樑還高高掛起了多條女用性感內褲。乍看之下,還以為是來到了某個情色基地,這不是情色基地耶,這是為了紓解壓力,大夥集思廣益決定貼美女照,來振奮士氣。

  但沒想到貼的太過火了,裸照和女用內褲都出現,聯隊長官也認為很不妥,已經立刻要求撤下所有照片,進行內部檢討。但這些畫面已經被一名退伍士兵拍下來PO到網路上,遭網友批評猶如情色基地,不禁要問,飛行員的壓力真的有這麼大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