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4 18:58

旗津7級陣風 73歲翁吹落海蝕洞

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旗津也發生釣客落水意外,一名73歲老翁,去海邊釣魚,卻因為海邊風力增強,被風吹倒,跌近了一個15公尺深的海蝕洞,造成右手右腳骨折,還好附近的釣客發現,打119,才把受困的老先生給救了起來。

  救難人員搭著舢舨船,把落水受困海蝕洞的73歲呂先生救回來,因為呂老先生手腳都骨折,救難人員怕他會痛,怎麼上岸呢,急中生智讓呂老先生趴在救生圈,靠海水浮力往岸邊移動減輕痛楚,到了沙灘上再用擔架接駁送醫急救。

  怎麼會摔成這樣,我們重回意外現場,呂老先生來這邊釣魚,卻一不小心被瞬間七級陣風吹倒,摔落這深達十五公尺的海蝕洞,從消防隊拍下的照片,可以看到救難人員先是趴著呼喊老先生,老先生虛弱的伸出一隻手,眼看無法直接垂降,救難人員從海邊潛水遊進去洞裡,才把老先生救出洞外,看看現在梅花颱風逼近,海上隨時都會刮起瞬間陣風,旗津海邊的礁岩上還是有釣客在釣魚,萬一風浪刮起來打到人,實在讓人為他們擔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