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30 19:00

拖鞋掉進河 少女為撿鞋險丟命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基隆市發生一起意外,一名十七歲的年輕女子到實踐橋遊玩,不小心把腳上的鑲水晶的夾腳拖掉進幾十公尺深的基隆河,少女急得下水打撈,結果卻差點溺斃,還好路人及時伸出援手拉起少女,救回一命,不過少女上岸後顧不得自己扭傷的腳,卻要警消人員幫忙協尋落水的夾腳拖,讓警消人員哭笑不得。

  消防車緊急趕到現場,一群人都在旁邊焦急得等待,因為一名十七歲的少女從橋上掉進了基隆河,還好路人及時伸出援手把她救了上來,大家都很關心到底是為了什麼事讓她這麼想不開。全身濕淋淋的用被子包的緊緊的,冷到說話都在打顫,少女卻完全不擔心自己,心心念念的還是這雙黑色夾腳拖,一直不停的說只撿回來一隻,另外一隻還不知道在哪裡。

  消防隊員拼命安慰,再三保證等一下就幫她找鞋,少女這才心甘情願躺在擔架上送往醫院治療,就是為了一雙鑲水晶夾腳拖,讓少女只記得丟了鞋,卻忘了差一點丟了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