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9 12:00

埋伏抓賊摔下樓! 警"痛"失良機

李若慈 詹維耕 李明威 報導  / 台北市

  颱風夜埋伏抓小偷,警察意外從2樓摔到1樓受傷送醫,為了要逮到住宅慣竊,台北市警接獲線報,在松山區的住宅旁埋伏多時。沒想到卻在追逐的時候發生意外,員警墜樓痛到無法動彈,救護人員花了好大一番功夫,才把它從兩公尺高的圍牆後面救出來,警察全身多處瘀傷。

  臉上跟小腿都有撕裂傷,不過幸好沒有生命危險,受傷的警察滿臉痛苦,被放上救護擔架。颱風夜警察為了抓小偷,意外從等同2樓的高度的圍牆上,重重摔到1樓,就怕摔的時候有傷到脊椎頸椎,救護人員不敢大意,搬動的時候特別小心。

  其他執勤員警也上前,用人力接駁的方式,慢慢把受傷警察抬高,繩索固定擔架,再延著梯子往上拉。好不容易才把員警救出來,送醫之後發現警察下巴跟小腿都有撕裂傷,全身多處淤清,幸好沒有生命危險,不過還是要住院觀察。

  警察會受傷都是因為他,監視器畫面拍到,偷東西的慣竊戴著帽子在住宅裡面,到處翻東西準備下手。警察這時候現身,兩人開始展開追逐,意外發生的突然,警察摔傷之後賊跑了,但是警方已經掌握監視器畫面,進一步追查要逮到這個可惡的小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