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1 12:00

一家3口受困! 小孩發燒3天急死人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屏東縣滿州鄉到現在還在下大雨,很多產業道路被嚴重掏空,結果住在偏遠山區的民眾下不了山,有一家三口受困其中,而且三歲的小朋友已經發燒三天了,他們的親戚很著急,今天也自己上山,幫忙救出這一家人。

  

  大樹橫躺在馬路上,得要徒手砍掉徒手搬運到路旁,一行人冒雨上山,因為他們的親戚一家三口被困在山上,還有個發高燒的小孩等待送醫,搶救小孩的路並不順利。搬走了大樹後,前方又來了一片大石頭,要清到能讓車子過去,可是他們沒有工具只有雙手。

  等待救援的那一戶人家,還遠遠地在山腳下,被掏空的路基這麼大一個洞,一不小心翻落,就會跌進滾滾黃泥巴流,明明就快到目的地,轎車的輪胎偏偏被卡在泥巴裡,重新倒退再狂踩油門加速前進,好不容易來到最接近村落的地方,產業道路幾乎柔腸寸斷,婦人得抱著小孩撐著一把大雨傘徒步下山,坐上小貨車,回頭後方的路,像是被撕裂一般幾近碎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