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3 19:00

共乘機車遭撞飛 母死.子重傷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銅鑼一對母子騎車經過產業道路,突然被一部轎車迎面撞上,騎機車的媽媽飛摔到大排水溝當場死亡,兒子被輾在車輪下還在加護病房搶救中。不幸死亡的是單親媽媽,兒子從外地求學放假回來,母子想一起上菜市場買菜,沒想到發生悲劇。

  銅鑼產業道路銀色轎車,車輪壓住了50CC的小機車,轎車車頭都已經凹陷。被撞的機車更是幾乎被解體,車殼都四處散落,原本騎機車的媽媽居然因為這一撞,飛到了旁邊的大排水溝裡,民眾下水幫忙找人,但媽媽卻傷重不治,而坐在後座的兒子則是壓在車輪下。急忙找來救護車趕緊救人,撞人的開車駕駛打電話求救表情很緊張,帶到派出所後,駕駛說當時真的沒看到騎車的母子,因為行車角度誤撞了準備右轉的母子。

  機車前方勾環還勾著塑膠袋,這對母子剛上菜市場準備回家煮飯。不幸死亡的媽媽其實是一名單親母親,本來是要跟在外地求學回家的兒子團圓一下,沒想到這場意外卻讓母子從此天人永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