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1 12:00

未婚媽偷生子 包塑膠袋丟大海

黃育杰 報導  / 基隆市

  另一個寶貴生命同樣回不來了,這是一個剛出生的小BABY,他的媽媽才剛滿18歲,因為未婚懷孕瞞著家人生小孩。不過發現是個死胎,她居然把小嬰兒用塑膠袋包起來直接扔進大海,但因為良心不安,她還是主動投案了。

  深夜警消在漁港裡,撈起了一包塑膠袋,這就是裝了小嬰兒屍體的袋子,把小嬰兒扔進去的竟然是親生母親。而且裡頭一打開有個裝滿水的水桶,為的就是要增加重量,不讓嬰兒屍體浮起來。

  只是最後沒有沉下去,這個用塑膠袋層層包裹,的紅色包包裡頭就是已經死掉的小嬰兒,站在港邊的金色短髮女子就是嬰兒的媽媽。眼看被自己丟棄的嬰兒撈了起來,她難過地哭了出來,一旁的朋友不斷地安慰她。

  嬰兒的媽媽跟警方供稱,今年2月他到夜店玩跟一名男子發生一夜情,也不知道自己懷孕了。直到在自己房間早產生出來,才發現寶寶已經死掉了,一時間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才會把屍體丟到海港,但事後記者實際到她家裡,她卻不應門也不回應,現在警方懷疑嬰兒的媽媽沒有說出實情。究竟小嬰兒真的是因為早產死掉,還是被媽媽狠心丟大海裡溺斃死亡,現在警方還要等驗屍報告出來,才能進一步知道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