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4 12:00

馬桶上產嬰 少女竟當垃圾沖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雖然生育率降低,不過還是有小女生偷嚐禁果。台中有一個國二女生,懷孕五個多月,自己卻沒發現,直到前天她去上洗手間時,不小心流產了,這個胎兒還把馬桶給塞住了,後來媽媽用吸盤清理馬桶時,當場吸出了小BABY的遺體、才知道女兒未婚懷孕。

  就是這一幕,嚇壞了台中一名國二女生的父母,他們從馬桶通出的阻塞物,竟然是家中女兒,不小心生下的女嬰,這小女嬰也早就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這名國二女生不小心懷孕了,但是自己卻不知情,加上胎兒在腹中著床不穩,因此有出血陣痛的狀況,讓這名女學生,還以為自己月經每個月都有來。

  加上體型本來就比較豐腴,所以沒有人發現她已經懷孕,直到她腹部劇烈陣痛,去上廁所,就在馬桶小產產出了嬰兒,並且順勢沖掉馬桶,直到因為嬰兒屍體堵塞,請媽媽來幫忙通馬桶,卻通出了鮮紅色的嬰兒遺體,當場嚇傻,立刻報警處理,國二女生這才說出,先前曾和學長發生性關係,可能因此懷孕,不過警方還要繼續追查,女嬰到底是胎死腹中後才被產出,還是還有生命跡象卻被活活淹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