謊稱返家取物 產婦棄嬰落跑

 / 高雄市

  一樣也是新生兒,高雄市一名十九歲未婚懷孕的少女,獨自在家產下一名男嬰,居然因為不想驚動家人,將嬰兒放在機車置物箱,想騎車求醫卻體力不支昏倒在路邊,還有台中這位不負責任的媽媽,到醫院生產後,說要回家拿東西,就再也沒回到醫院。

  50CC的摩托車還停在路邊,未婚懷孕的十九歲小媽媽,就是將嬰兒放在置物箱,打算到醫院求救,但身體太過虛弱倒在路邊,母子倆差點都沒命。

  小媽媽的家人很低調,因為孩子的爸入監服刑,小媽媽不想驚動家人,自己生下孩子,想到醫院求救,卻慌了手腳,等到救援抵達,小男嬰已經受困在置物箱十分鐘,還好福大命大,生命狀況良好。

  台中市這個小男嬰,媽媽卻不知道在哪,唯一的線索只有這張照片,嬰兒的母親在產房雙手抱著孩子,之後卻下落不明,留下假資料不見蹤影,孩子的爸爸是誰更不知道,社會局公佈照片,請家人趕快出面認領,別讓無辜的孩子在醫院回不了家。(記者邱顯雄 徐培薇 林志輝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