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1 18:58

女子跳樓墜車頂 幸運撿回1命!

吳昭君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路邊停放的汽車,救人一命!台中一名女子和男朋友吵架,一氣之下從租屋處四樓往下跳,還好地上停了一輛轎車,女子先碰撞引擎蓋才落地,只有肋骨受傷,車主雖然覺得很倒楣,但也慶幸女子因此保住性命。

  三十歲孫小姐跳樓之前,住家一樓停了一台黃色轎車,接著孫小姐和男朋友吵架後,從四樓往下跳,先摔在車子引擎蓋然後才落地。監視器可以看到,車子前面凹了一個洞,附近民眾聽到聲音圍過來看,大家都以為她性命不保,醫護人員趕到確定她還有救,用擔架抬上救護車送醫。

  這時黃色轎車車主,聽到七嘴八舌的聲音下樓看,沒想到就看到自己的愛車變成這樣,雖然覺得很倒楣,但自我安慰說還好沒出人命。真的還好有車子當墊背,孫小姐只有肋骨受傷,因為一時情緒失控,好險撿回一命。但她醒來後說自己真的沒錢賠償,後悔自己想不開,傷了自己也傷了無辜鄰居的荷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