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1 18:58

毒販太囂張! 拒捕還3撞警車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警方圍捕毒販卻發生激烈衝突,今天凌晨,台北市警方接獲線報,有幫派份子在中壢恐嚇店家,兜售毒品,趕到現場,兩名嫌犯不但拒捕,還開車三度衝撞警車,最後是警方連開十槍,才制伏嫌犯。

  這名男子,把頭縮在膝蓋上,兩隻手被上了手銬,蹲在地上,一句話都不敢說,因為就是他,開著旁邊這台黑色BMW,連續衝撞警車三次,直到警方連開十槍,他才肯終於停車,警方從他的車內,找到改造槍枝,還有一大包毒品,這名綽號阿祿的男子,是竹聯幫的成員,靠著賣毒品收保護費賺錢,警方掌握線索,在中壢市區圍捕他,沒想到,阿祿不但拒捕,還惡意開車衝撞警車,反控是員警嚇到自己,才會這麼衝動。

  不過看他開的這台BMW,前面引擎蓋,整片被撞凹,就連擋風玻璃,也全都碎了,看的出衝擊力道,真的很大,車上的毒品,全都被搜了出來,證據擺在眼前,阿祿賴也賴不掉,現在他不只非法賣毒被抓,還因為拒捕衝撞警車,罪加一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