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3 12:00

父救子送命 20年前么子同溺斃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地區有一對父子,昨天一起去黎民橋下捕魚,沒想到下了一場雷陣雨溪水暴漲,爸爸看到兒子沈沒水裡,立刻衝過去救兒子,結果自己被水沖走不幸溺斃。而且二十年前,他的小兒子才在同一個地點溺斃,讓家人實在無法接受。

  穿著白上衣的林俊宏,剛剛被救上岸非常狼狽,不過他沒有重獲新生的喜悅,因為他的爸爸為了救他。自己卻被大水沖走。林俊宏非常難過,他一邊哭一邊打電話跟媽媽講這個壞消息,本來想說下雨後,溪裡的魚會比較好抓。

  為了讓家人晚上可以加菜有魚可吃,林俊宏跟爸爸才會跑到黎民橋下撈魚,但完全沒料到,一場雷陣雨後溪水瞬間暴漲。林俊宏還繼續往水深處找魚,結果差點溺斃,他的爸爸林清貴立刻衝過來救兒子。

  爸爸就這樣消失在水裡,最後找到時已經沒了生命跡象,而令人更不捨的是原來20年前,弟弟也是在同一個地點溺斃。爸爸才會奮不顧身,跳下水救大兒子,沒想到兒子活了爸爸卻送了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