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3 18:58

台大有"吐"匪! 噴口水又行竊

邱韻如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台大校園附近的口水怪客,又再度犯案嗎,一名護理系學生,遇上一名男子、刻意朝她吐口水,還直接命中她的右眼,真的很噁心,只是特徵跟懷疑嫌犯,就是之前被抓到的口水怪客,不過華視新聞繼續追查,發現這名口水男,不止會對人亂吐口水,他還專門偷東西。

  圖書館裡,學生K書K到睡著,這時,穿著綠色上衣的男子出現了,他是最近出沒在台大校園邊的口水怪客,這回,跑到了圖書館,難道他要在這裡,對人亂吐口水嗎。只見他,東張西望,發現沒有人在看他,手一伸,就把睡著的長髮女子,放在桌上的手機偷走了。原來這口水男,不止會對人亂吐口水,他還專門偷東西,有竊盜前科的他,身上至少八件竊盜案,超商、圖書館,都有他偷東西的影子,只是偷完了東西,他又跑到校外,對人吐口水,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才落網,罰了一千五百元,但現在,疑似又重出江湖。

  

  想到就噁心,張同學眉毛以下,胸口以上,都被口水襲擊,噁心的口水還直接噴進眼睛裡,當下朋友立刻追了上去,要抓這名亂吐口水的男子,只是口水男跑的很快,根本追不到,回想口水男的長相,瘦瘦高高的,和上個月底,落網的這名口水怪客,特徵好像,一樣都是20多歲,身高差不多也都是180公分,同樣戴金邊眼鏡,張同學懷疑口水男,又出現了,只是口水男都鎖定台大校園,會亂吐口水,還偷東西,同學們現在人人自危,因為要防止口水上身,還會防止身邊財,不翼而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