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0 18:58

小狗墜遮雨棚 雲梯車出動救命!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市一棟公寓,有一隻馬爾濟斯可能是好奇貪玩,趁主人不在家的時候,攀爬四樓鐵窗,不小心摔落,卡在三樓遮雨棚上,消防隊員沒辦法徒手救牠,大陣仗出動雲梯車,才將狗救下來,結果,大家在狗的項圈上,發現一個超大的平安符。

  雲梯車升高,緩緩靠近公寓三樓陽台,他們可不是要來滅火的,而是要來救狗。但看看這隻狗,卡在不到50公分寬的遮雨棚,而且還斜斜的,竟然沒有滑落下來。狗狗猛發抖探頭等待救援,牠已經撐了一個多小時,差一點點就要往下跳,幸好消防隊員及時靠近,手腳非常快,伸手一把拎住狗狗的頸圈,迅速的抓進雲梯車裡。

  鄰居趕緊將牠抱進紙箱裡,狗狗沒有受傷,但是大家一眼就看到,牠項圈上的這個平安符像臉一樣大,是不是平安符在緊要關頭發揮效用,大家議論紛紛。平安符是在附近這間廟裡求來的,鄰居一傳十十傳百,大家都來拜,不只幫家人祈福,現在也要幫自家的貓狗求個平安符。看來廟裡的神明可有得忙了,不過也多虧了消防隊,出動雲梯車,才有辦法將這隻從四樓摔落,卡在三樓鐵窗遮雨棚的狗救下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