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6 12:00

被騙財騙色... 女子毆神棍免刑

曾雨薇 張肇元 報導  / 新北市

  有個女子為了挽回男朋友,找上神棍幫忙,結果被騙了,不但被騙1萬塊,還被神棍性侵拍下裸照,事後她發現自己被騙,就找來四個壯漢把神棍打一頓,本來被依傷害及強制罪起訴,不過法官認定,女子打人情有可原,判她免刑。

  看到警方衝進神壇,被控告用「豬哥神和合術」誘騙女子的神棍劉昌明,嚇得跪在地上祈求神明保佑,只是這下他的豬哥神,再也保不了他,被警方依性侵罪嫌移送法辦,被多名女子指控騙財騙色,還拍下裸照的神棍居然還大聲喊冤。

  就是這副模樣,讓被害人林小姐氣昏頭,找來四名壯漢把他打一頓,搶回裸照,和林小姐一起教訓神棍搶回裸照的陳先生說,道教真的有和合術,但是只需要照片衣服生辰八字就可以做法,並不需要肢體接觸,這次他爲了清理門戶,幫被害人討回裸照,雖然自己吃上二十天拘役的傷害罪官司,但是被害人林小姐被騙財騙色打人情有可原,被法官判免刑,司法也算有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