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6 18:58

婦人太恍神! 逆向走上快速道路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彰化縣一名婦人,因為心情不好恍神,竟然走上八卦山隧道,這裡算是快速道路,連機車也不能上去,婦人不但走進去,還逆向,警方獲報,趕緊封閉一個線道,員警還冒險穿越車流,才將婦人帶離隧道。

  車速都在七八十的八卦山隧道,車子咻咻咻的過去,突然最左邊的緊急車道上,出現了一名婦人,走在上面。腳步緩慢,似乎不知道,自己走上了快速道路的隧道內。拉近一點看,婦人若無其事的表情,一點都不緊張,也沒有急著要找出口。

  駕駛人看了嚇一大跳報警,沒多久警車來了,先封閉右側車道,一名員警下車,等後方車子間距拉大,用衝的橫越車道,跟後方過來的車子只差一點點,真的好驚險。員警冒險就是為了把婦人帶離隧道。婦人被帶回警局,才恢復意識的說,因為心情不好,一時恍神,才會沒頭沒腦的走上快速道路。

  這條快速道路,是南投連接彰化,中間有一段通過八卦山的隧道,這裡連機車都不准進入,婦人卻用走的進去。看看時速都很快的車流,真的替婦人捏一把冷汗,還好沒有出意外,否則恐怕連命都不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