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3 18:58

神棍誆女騙財色 人神共憤!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台中一女子,因為長期頭昏,身體不舒服,媽媽帶他到台北一家神壇找命理師蔡東楓,命理師宣稱女子是因為嬰靈纏身,必須燒符咒解厄,甚至騙女子陰陽合體驅邪,前後花了四百萬,才發現受騙上當,報警抓人,男子出書吹噓他有神力,跟很多藝人熟識,還謊稱常上靈異節目,取信被害人,檢察官肯定還有很多女子已經受害,公布嫌犯長相,呼籲被害人要勇敢出面指認。  

  畫面中,穿西裝,戴無框眼鏡的,就是現年46歲騙財騙色的神棍蔡東楓,他自稱是命理師,還出了兩本有關靈異和修道的書籍,在自己的網站上,一開頭就寫著,藝人都知道來找我幫他處理問題,難道你也不懂得找我幫忙嗎,說自己最擅長處理嬰靈,男女感情和外遇問題,成功機率高達百分之90,還宣稱自己上過很多靈異節目,和藝人白冰冰,澎恰恰,賀一航很熟,認識的藝人多到數不清,藉此招攬生意。

  台中一名31歲女子就這樣被騙了,她因為長期身體莫名不舒服,媽媽帶她找上了蔡東楓,卻遭騙財騙色。嫌犯先是恐嚇女子,說她被嬰靈纏身,要燒一張五萬塊的驅魔符咒,接著還要和他陰陽合體才能驅邪,藉此多次性侵女子,女子和媽媽深信不疑,前後付了400多萬,之後察覺被騙,還遭嫌犯恐嚇,母女倆心生恐懼,只好報警,警方搜索嫌犯位台北汐止的神壇,逮捕嫌犯。

  檢察官調查,男子能言善道,開設神壇,針對女子最在意的感情問題下手,多年來恐怕已經有無數女子受害,特地公佈嫌犯照片要大家看清楚他的樣子,還有這支04-23277772台中市警察局婦幼隊電話,呼籲被害人能出面指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