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1 18:58

正妹躺豬肉攤照 藝術? 情色?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到底是情色還是藝術呢?曾獲得法國巴黎攝影獎的攝影師,徐聖淵,最近在台中新光三越展出作品,模特兒穿制服躺在豬肉攤上姿勢撩人,百貨公司認為尺度太大,引人遐想,不適合全家觀賞,臨時撤下照片。

  惹爭議的就是這幾張照片,穿著制服的女學生,露出小蠻腰,躺在豬肉攤上,底下鋪著純白的百合花,不時變換姿勢,露出修長的小腿,抱著鋼管,姿態撩人,這組以正妹為主題的照片,充滿諷刺,曾在美國國際攝影比賽獲得大獎,原本要在新光三越百貨展出,卻臨時被撤下,拍攝的攝影師,徐聖淵,透過電話表示很不滿。

  28歲的徐聖淵,綽號小徐,多次在國際比賽獲獎,如今來到百貨公司,原本要展出一百五十多張,撤下三十幾張,改為適合全家觀賞的照片,而民眾看到被撤的照片,反應很兩極。帶小孩來觀賞的爸媽,當然不願看到尺度大的照片,就怕不知怎麼解釋,到底是情色還是藝術,還真的是見仁見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