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5 18:58

清涼照"洩"恨! 女模率眾打人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有些愛拍照的攝影人士,會去找外拍女模拍照,不過在台中就有一名林姓工程師,參加外拍後,違反規定,把模特兒的清涼照,到處張貼在色情網站上,一個女模特兒看到自己的照片被公開非常生氣,找來十幾名黑衣人,把這名林姓男子毒打一頓,就連攝影室的負責人也遭殃。

  身穿性感睡衣的外拍女模羽捷,和林姓工程師頭靠著頭親密拍照,女模萬萬沒想到,擔任外拍工作人員的林姓工程師,竟然把在攝影工作室內,女模拍下的清涼照,全部PO在色情網站上,每一張都是三點全露,而且被害的女模人數至少五人。

  在外拍前明明都說好,照片不能外流,現在這群外拍女模,被上萬名網友看光光,其中一名名叫小C的女模特兒生氣了,帶著十名黑衣人,展開復仇計劃,砸毀攝影工作室,摧毀光碟照片,全撒在地上,價值數十萬的單眼相機也一起砸,工作室被人惡意破壞,負責人的右眼也遭殃,被打成貓熊眼,鼻樑也打斷了,來到攝影工作室,鄰居說很多漂亮女孩都來這裡拍照,沒想到拍的是清涼照,還被人惡意PO上網。

 

  會發生這些事,都是因為他,這名身穿灰色背心的林姓工程師,協助攝影外拍,和女模的互動不錯,卻沒按照行規,竟然為了炫耀,讓網友羨慕,私自把女模的清涼照,PO上色情網站,而現在出事了,反而逃之夭夭,避不見面。至於攝影工作室的負責人被打成這樣,他決定控告,教唆打人的女模小C傷害,要告上法院。只是現在只有小C不甘心,裸照被PO上網而反擊,還有這麼多受害的女模特兒,不排除也要告上法院,讓林姓工程師,得到該有的教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