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7 18:58

航點變動飯店全換 遊歐洲氣炸了!

謝安安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出國旅遊,又傳出消費糾紛!台北有位黃小姐跟華視新聞投訴,她跟親朋好友總共十個人,參加了利百加旅行社辦的奧地利捷克十日遊,沒想到,不但航點被更改,而且住了五間飯店,都不是原本行程裡說的飯店,讓她氣炸了。本來要求業者賠償,但業者也說自己虧錢賣,不肯退費,讓黃小姐痛批,一個人花了近九萬塊,卻玩得一肚子氣。

  拿出行前說明書,黃小姐到現在還是非常生氣,趁著暑假和親朋好友一起參加。利百佳旅行社的奧地利捷克十日遊,每個人團費將近九萬,卻玩得一肚子火。

  本來的行程是直飛維也納,但後來卻改成,先飛法蘭克福再拉車到維也納。這趟路多了138公里,也耽誤到其他行程。航點被更改已經很不開心了,沒想到,本來該住的五間飯店,一間都沒住到。黃小姐痛批,行程上本來有這間GRANDHOTELPUPP飯店,它是電影007皇家夜總會的拍攝場景,但也沒住到讓大家好失望。

  不過旅行社出面澄清,說這一團已經賠錢賣了,因為歐洲的飯店房間比較少,旅行社也在行程上備註,可能會換成同等級飯店,但加了這行字,讓黃小姐求償無門。找了品保協會、消基會、還有觀光局申訴,但最後都協商破局,不甘心花了這麼多錢,最後卻敗興而歸難道真的只能自認倒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