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7 18:58

同修會非法吸金 不從就脫衣虐打!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一對男女朋友,以「真佛宗」名義,吸收上百名信徒加入會員,還自訂公約,只要觸犯規定就得罰款,三年來吸金上千萬。還有信徒不從,就被扒光衣服毒打一頓,然後丟到荒郊野外。被害人不堪受辱,出面檢舉,警方逮捕這對男女朋友,因為惡行重大,已經被收押。

  穿紫色上衣,戴金框眼鏡的男子自稱活菩薩代言人,後面跟著的是他女朋友,自稱左右護法。這對男女朋友假宗教之名,吸收上百名信徒加入會員,還自訂內規,只要觸犯就得罰款,還利用這張印有瑤池金母四個字的符咒,恐嚇信徒不服從就會下地獄。最離譜的是,以消除業障為理由,扒光男女信徒的衣服,拿這種又長又粗的藤條鞭打,被害人忍痛,還要說是自己甘願,但讓他們不堪的是,打完了還被裸體丟到荒郊野外。

  這名被害男子前後花了五百萬,不甘被騙,出面檢舉,他和太太還有媽媽都受害。媽媽患有腎臟病,被強迫要看密醫,不能找正規醫生,最後甚至威脅說,他必須和太太離婚,才能救媽媽的病,簡直就是宗教流氓。

  同修會地點就是這間以天珠店做掩護的神壇,裡面什麼神都拜,有瑤池金母,有關公,還有觀音。警方調查,三年來同修會斂財超過千萬元,自稱活菩薩和左右護法的男女朋友,因為罪刑重大被收押,也讓上百名信徒看清斂財真相,得到解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