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7 18:58

小貨車肇逃 人肉擋車一路飛拖!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一名阿公,接孫子放學途中,和一輛酒駕小貨車擦撞,阿公下車找對方理論,雙手放在小貨車窗戶上,沒想到對方突然開車,阿公整個人懸掛在車窗上,被拖行四百公尺,雙腳不斷摩擦路面,最後小貨車闖入肉品市場無路可逃才停住,整個驚險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來。

  藍色小貨車速度飛快的往前衝,車窗邊就掛著阿公,他雙手勾住半開的窗戶,身體垂吊,膝蓋彎曲,但腳底幾乎貼著地面磨。換個角度再看一次,阿公像是吊單槓,吊在藍色貨車窗戶上,貨車想把他甩開,一路直衝又轉彎,直到闖進了肉品市場沒路可跑才停下來。阿公總共被拖行了四百公尺,最後坐在地上,雙腳嚴重磨破皮。

  阿公六十多歲,拖行四百公尺,還好只受到擦傷。他氣憤的說,當時載著孫子和孫女放學回家,和小貨車發生擦撞,他下車找駕駛理論,沒想到駕駛突然踩油門往前衝,他趕緊抓住窗戶,一路被拖行四百公尺。而小男孫目擊過程,嚇到嚎啕大哭,小男孫哭到停不下來,媽媽趕到現場趕緊把他抱起來拍拍肩膀,叫他不要怕。

  警方對小貨車駕駛酒測,酒測值高達1.25,酒醉開車還將人拖行,真的很可惡,還好阿公有夠力,緊抓窗戶,才沒有被甩出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