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8 11:58

火車冒濃煙 上班尖峰一團亂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台鐵列車出狀況,原定上午7點49分自萬華站發車的北上電聯車,因為煞車系統故障、延遲28分鐘發車,影響其他3列次發車,由於發生在上班尖峰時刻,台鐵列車故障,又堅持不開車門通風,旅客大罵台鐵應變太差,把整個過程都PO到網路上。

  

上班尖峰時刻,這輛台鐵電車就停在萬華站一動也不動,車上都是準備上班的乘客,眼看就要遲到了,有人在車廂、雙手抱胸,表情顯得不耐煩,這時車廂裡還瀰漫著濃濃的刺鼻味,月台上也瀰漫著煙霧,整整等了十多分鐘,不見站務人員有任何處理,忍無可忍的乘客摀著鼻子,跑去和站務人員理論,要求開啟後面車門。

  乘客:「開門!開門!我們都快不能呼吸了,把門打開。」

  旅客焦急、惶恐,因為當場就快不能呼吸,車廂開門後,乘客改搭別班列車離開,這輛電車是原訂上午7時49分自萬華站發車的北上2220次電車,因煞車系統故障、延遲28分鐘發車,總共影響3列次班車,台鐵初步研判,是因為煞車系統中的鬆韌不良,煞車不斷磨到地面才會過熱,在上班時候發生這種事,實在讓所有人捏了把冷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