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諾帶曉鈴回家 胡志強做到了

承諾帶曉鈴回家 胡志強做到了 | 華視新聞

 / 台南市

  胡志強不只要當太太永遠的左手,更要陪他堅強的渡過復健之路,事實上從車禍發生的那天起,胡志強就承諾太太,既然帶她出門,就要將她平安帶回家,今天這個承諾,終於實現了

  痛哭,無助,無望,胡志強至情至性的這個畫面,是整個事件中最震撼人的一幕,而邵曉鈴車禍後被送進醫院的這個場景,更讓胡志強永生難忘,但是還好,胡志強從死神手中搶回了太太,完成了不可能任務。

  跟奇美醫院說再見,胡志強送了一束花表達謝意,因為邵曉鈴不但能說話還會笑,院長詹啟賢告訴她以後會更年輕,邵鈴開心極了。

  太太病情好轉,胡志強這個星期一恢復上班,這兩天一下班就立刻飛奔去奇美,就怕太太找不到他,現在終於回家,二十六天前,胡志強和太太南下差一點回不了家,儘管歷經波折,現在胡志強終於實現承諾,既然帶她出門,就要帶他回家。(記者郭繼宗、鄧文欣、陳益瑞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