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8 12:00

老鼠會騙1500萬 婦人心臟病發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警方破獲一個詐騙集團,利用老鼠會手法吸引民眾投資,四年來違法吸金上億元,其中有個被害人被騙走1500多萬。到警局時才知道自己被騙了,結果,情緒太激動,還當場心臟病發。

  45歲的蕭姓婦人,知道自己花了1500萬投資美國基金,原來都是進了詐騙集團的口袋裡。到警局偵訊時情緒激動,心臟病發作當場昏倒躺在擔架上昏迷不醒,警方立刻請叫來救護車將她送醫治療。

  這個假投資真詐財集團的嫌犯,被帶回警局偵訊各個都用報紙和外套,緊緊包著頭不敢見人。而這個集團的主嫌就是坐在沙發上,身穿粉橘色上衣的51黃姓婦人。

  四年前她謊稱成立投資公司,要民眾投資美國基金,還製作精美的宣傳DM廣告,要民眾以一個單位至少100萬投資。以老鼠會的方式吸引民眾,四年多來受害人至少上百人,詐騙金額超過上億元,受害者都是警方找上門,才知道自己受騙上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