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6 18:58

發薪水萌殺機? 八旬婦慘遭勒斃

黃育杰 報導  / 基隆市

  基隆市發生一起殺人命案,八十多歲的老婦人,竟然被活活勒死在家中,警方發現老婦人是一位有錢的小包商,懷疑有可能是老婦人發給工人薪水時,因為家裡現金多,引發工人貪念,最後變成搶劫殺人案,現在警方正一一清查工人背景,要查出兇手究竟是誰。

  寧靜的小巷子裡,擠滿了鑑識科的人員,因為這裡發生了一起殺人命案,命案現場已經拉起黃色封鎖線,門口也貼上命案,現場請勿進入的封條,八十多歲的李老婦人,被發現時已經陳屍在家中,脖子上還被勒住一條尼龍繩,鄰居說當時要買便當,給老婦人吃,進到屋內才赫然發現,老婦人已經被勒斃。

  老婦人平常一個人,獨居在這一間老舊房屋內,雖然八十多歲,但是思路清晰,身體硬朗,而且還是個有錢的水泥工小包商,身上常常有很多現金,要發給工人工資,而且每天都有一大堆臨時工,接受他的調度派遣,所以出入老婦人家中的份子相當複雜,警方現在已經一一過濾可疑嫌犯,還請工人到警局比對鞋印,要查出究竟是誰把老婦人給殺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