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1 12:00

惡煞討債! 日本料理店被潑紅漆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中秋假期,餐廳生意應該要很好,但是台中一家日本料理店被人討債恐嚇,原來是老闆娘的前男友欠了錢,討債集團就潑灑紅色油漆和紙錢,料理台全沾滿紅漆,很難清理,老闆娘很無奈的說,根本沒辦法做生意。

  凌晨1點多,兩名戴帽子的男子開車來到日本料理店,下車後,一前一後走到騎樓,前面的男子先將手上一大袋冥紙灑向店面,後面的男子跟上來,手上提的是水桶,用力一潑,把桶子裡紅色的漆潑向鐵門和料理台,隔天早上,師傅準備開店,看到整個店紅通通一片,嚇一大跳。

  中秋連續假期正是餐廳生意最好的時候,被潑漆潑成這樣,客人看了都會怕,誰還敢進來消費,師傅想清洗,但範圍太大了,一時間也沒辦法,其實這家店已經不是第一次被人潑灑油漆,三個月來已經三次,因為老闆娘的前男友欠債,地下錢莊找不到當事人,轉而找上做生意的她,要求代替還債,讓她很傷腦筋。

  店老闆娘:「他潑一次,我就損失多少錢,我都沒有辦法營業。」。真是無辜受害,就算轄區員警在店門口設了巡邏箱,還是嚇阻不了囂張的討債集團,無奈這個中秋連假的生意,是別想賺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