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1 12:00

誰這麼殘忍? 狗狗被砍滿臉是血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巿又發生虐狗事件,一隻狗狗頭蓋被砍出15公分的傷痕,滿臉都是血,躲在樹林的市場裡面,幸好被好心的人發現,趕緊送往醫院,而且把狗狗受傷的照片貼上網,要大家幫忙抓到可惡的虐狗兇手。

  這隻土狗牠是小白,七天前被人送到這間醫院,當時牠的頭部被砍了一刀,傷口不停在流血,甚至還看的見骨頭,傷的很嚴重,還差點沒了命,幸好被發現的民眾送到醫院,受傷後的小白,現在一看到人就很緊張,甚至不敢靠人太近,頭上的疤是手術後的痕跡,也是牠心中最大的陰影。

  原來小白是在樹林地區的流浪狗,不知道什麼原因被人拿刀子砍傷了,民眾發現的時候,只看到小白躲在市場裡面,整個身體僅僅靠在箱子旁邊,已經奄奄一息,牠的頭上血流不停,傷口化膿,還能清楚看到頭骨,看起來不像是自己撞傷,反而是被刀子砍傷的。

  一歲的小白整張臉全都是血,身上的毛也全被染成紅色,到底是誰下手這麼殘忍,連流浪狗都不放過,網友看不下去把照片PO上網,要大家幫忙找兇手,警方也介入偵辦,就是要把這麼殘忍的兇手快點抓起來,避免更多無辜的小狗狗受到傷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