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2 12:00

毒販中秋拚業績 封街緝毒直擊

李若慈 林郁凱 李明威 報導  / 新北市

  有毒蟲利用中秋連假販毒,大賺黑心錢。新北市「後埔」派出所員警,昨天深夜巡邏的時候,逮到一名男子正要販毒,在他身上跟毒品通緝犯等四人,查到包括海洛英、安非他命等多種毒品,華視新聞帶您直擊緝毒現場。

  男子穿著黑色上衣,在板橋華興街鬼鬼祟祟的,走兩步往後看一下,動作非常詭異,按了一戶人家的門鈴之後,他更是緊張的東張西望。警察怕是小偷闖空門,多問了一句,男子馬上轉頭想逃離現場。證件拿出來了,但其實還有更多不能見光的東西,男子趁機跑到水溝旁邊假裝上廁所,其實是把毒品丟掉,眼尖的警察馬上發現當場抓包。

  這真的太誇張,原來這名男子身上竟然帶著大量的海洛英、安非他命跟K他命等各級毒品,根本就是專門在中秋節送外賣販毒。警方馬上封街,清查男子按過門鈴的民宅,房子裡每一間房間都搜出毒品,根本就是個大毒窟。

  除了外送毒品的王姓男子,民宅裡面還有毒品通緝犯等,一共四個人全被警察帶回調查。中秋節染毒,警察懷疑幕後有更大的販毒集團,正全力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