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2 12:00

飆車族擦撞自摔 沿路放炮擾民

古芙仙 邱顯雄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飆車族也趁中秋節假日晚上到處橫行,有民眾就拍到在旗津過港隧道外大約30飆車族闖紅燈,不但撞上一台小客車,最後還翻車倒在路邊,警方防飆大隊也出動,不但抓到飆車族邊飆邊放煙火,甚至還有飆車族被警方搜出毒品。

  行車紀錄器中,凌晨兩點多,轎車剛經過旗津過港隧道就在等紅燈時,畫面右方突然閃過大批飆車族,大約30幾台囂張闖越紅燈,仔細看一台銀色轎車,被突然闖出來的飆車族包圍在馬路中間不能動,還有好幾台機車擦撞到轎車前方,飆車族完全沒有停下來快速往前飆走,接著就在幾分鐘後,紀錄器又拍到畫面右方,飆車族中4台機車因為車速過快追撞成一團,其中穿白衣的飆仔,還被撞的倒在馬路上。

  不只旗津有飆車族,連高雄市區也出現飆車族橫行。發現飆車族,騎機車的員警馬上將他們攔下,甚至在車廂內發現毒品。這群飆車族不但邊吸毒邊飆車,甚至還趁著中秋節,像這樣囂張的邊騎車邊放煙火示威。飆車族誇張的行為,讓中秋連續假期的高雄街頭,完全不寧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