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3 18:58

女友不接電話 男子跳天橋斷腿!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東區影城,清晨五點多,一名男子坐在影城和百貨間的天橋,企圖要跳下,警消人員苦勸小時,男子突然縱身一跳,原來男子與女友吵架,女朋友都不接電話,男子突然跳下兩層樓高的天橋,左腿骨折。

  這名穿著白上衣的劉姓男子坐在天橋上,仔細看他雙腳朝外側,非常危險,他不是耍特技,而是和女朋友吵架心情不好,凌晨五點多,竟然跑到台北市東區,信義影城和百貨公司之間的天橋上,一副要跳下去的模樣,路人看見急得報警。

  趕到現場的警消人員,趕緊升起大型氣墊,一方面極力安撫男子情緒,苦勸了半小時,要他冷靜,不要傷害自己。只見男子一直低頭猛打電話,突然間激動大吼「她不接我電話!」,轉向橋的另一面跳下去。現場警消來不及攔阻,男子從兩層樓高的天橋,掉到還沒升起的氣墊上,還好,左腿骨折沒生命危險。但是女朋友仍然不接電話,家人和親友對男子為情做傻事,都說不值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