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3 18:58

欠10萬賭債 高中生殺人棄屍

李若慈 莊明憲 葉子杰 報導  / 新竹市

  殘忍的兇殺命案,兇手竟然是17歲的高中生,新竹一名黃姓高中生,因為欠下10萬元的賭債,中秋夜約債主出來談判,沒想到債主不願意協商,黃姓高中生就拿出預藏的尖刀猛刺對方致死,甚至用車輾過屍體,然後棄屍,手段非常凶殘。

  偏僻的鄉下地方,突然出現一輛陌生的休旅車,車上都是血跡,民眾報警,一查才發現,車主江姓大學生,慘死在後車廂,江媽媽哭到全身癱軟,抱著江爸爸,情緒幾乎崩潰,兒子被殺死,江爸爸也難忍悲痛,坐在旁邊的台階上,猛掉眼淚。

  警方調查發現,殺人兇手,竟然是今年才17歲的黃姓高中生,他沉迷職棒簽賭,欠下10萬塊的賭債,中秋節當天,在當職棒簽賭組頭的江姓大學生,上門討債,談判破裂,他竟然痛下殺手,殺人手段凶殘,刀刀致命,頭骨跟頸部,被猛刺了十幾刀,人死了之後,黃姓高中生還開車輾過屍體,再拿大石頭猛砸臉,最後才用棉被裹屍,連人帶車棄屍在新竹橫山。

  殺人的黃姓高中生,沒多久之後,就被警察逮捕,他早就洗掉身上的血跡,換好乾淨的衣服,警察找上門的時候,他表情鎮定,一點都不害怕,完全看不出後悔,才剛上大學的江同學,為了討10萬元賭債慘死,江爸爸跟江媽媽完全崩潰,這痛真的難以承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