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1 19:00

老婦命案頭七破 臨時工恩將仇報

黃育杰 報導  / 基隆市

  上星期,在基隆有個老婦人被勒死,現在警方終於抓到兇嫌謝姓男子,原來謝姓男子沒工作,老婦人還很好心的借錢給他,沒想到謝姓男子卻恩將仇報,先勒斃婦人,再搶錢,不過在老婦人頭七這天,他還是落網了。

  走路大搖大擺,穿著白衣的謝姓男子,來勢兇兇的樣子,直衝巷弄內的民宅,手上還有一包塑膠袋,裡頭裝的是尼龍繩,原來他準備去借錢,只是借不成,他拿尼龍繩把人勒死了,事後又大搖大擺的離開,一點也不擔心被人發現。

 

  只是他勒死的,是一名80多歲的老婦人,老婦人平時很熱心,專門介紹臨時工,謝姓男子沒有工作,還是老婦人牽線幫忙,讓他在工地工作,沒有錢老婦人還借他三千元,只是謝姓男子不認真工作又跑來借錢,老婦人這回沒答應,謝姓男子一氣之下居然忘恩負義,搶了錢之後,還勒死老婦人。

  

  低頭不敢回答,老婦人的兒子聽兇手落網,趕到警局了解,因為謝姓男子被警方抓到的這一天,就是老婦人頭七的日子,也許是老天有眼,讓恩將仇報的兇嫌,繩之以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