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3 18:58

逃出家扶中心 2少女墜樓亡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花蓮家扶中心成立的希望學園,今天凌晨驚傳,兩名接受保護管束的少女,想利用緩降梯逃跑,但卻用錯方法,兩人把緩降梯的繩索綁在鋁製的護欄上,一起從五樓垂降下去,結果護欄承受不住兩人體重,應聲斷裂,兩名少女當場摔死。

  希望學園布告欄上的照片,坐在中間,留著一頭短髮的是小敏,大膽的她,已經有過三次逃跑紀錄,她和照片左邊這位長髮的亮亮,是同寢室的好朋友,兩個人都是因為吸毒被送到這裡,因為擔心這兩天出庭後,會被關進感化院,於是相約一起逃跑,他們趁著半夜管理員睡著後,先用腳踢斷窗戶上部分鋁製護欄,然後拿了緩降梯的繩索,把扣環扣在護欄上,兩個人綁在一起,想要慢慢爬下去,沒想到護欄承受不了兩人的重量,應聲斷裂,他們就從五樓直接摔到了一樓。

  重重摔落的兩人,當場傷重不治,空蕩蕩的寢室裡,只剩下小敏寫的,最重要的價值是自由,為了追求自由,小敏和亮亮,選擇了錯誤的方式,希望學園沒能讓兩個十五歲的生命,找到希望,卻給趕來的爸媽,留下的永遠的絕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