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4 06:00

2軍機撞山 國軍百人搜救3飛官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宜蘭東澳發生軍機撞山意外,漁民目擊一架軍機異常低飛後,隨即撞往對向山壁,引發熊熊火勢。目前國防部已經證實,2架戰術偵察機隊失聯,而雷達消失的地點就在宜蘭東方4海浬處,懷疑撞山地點在蘇花公路目前116.4K,高度3百公尺處,軍方已經請求國搜中心派出空勤隊,前往救援。

  失聯的2架軍機,原本在花蓮外海進行夜航訓練,沒想到升空13分鐘,就消失在雷達螢幕。過沒多久近海的漁民發現遠處的山上,大約蘇花公路116.4K冒出火光,疑似軍機墜毀,搜救人員當務之急,就是要找出3名失蹤的飛官的所在位置。

  包括蘭指部的上百名官兵,還有空軍直昇機都已經出動,但是由於山上的天氣狀況不佳,有起霧和下雨的情形,搜救行動困難重重。由於墜毀地點目前只能推測在蘇花公路116公里上方,而詳細雷達光點消失的地點與失事原因,空軍都還在解讀調查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