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4 18:58

偷到昏睡車內 小偷成甕中鱉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這個小偷,竟然東西偷到睡著,新北市一名喝的醉醺醺的陳姓男子,凌晨騎著腳踏車回家,看到一台黑色轎車停在路邊,起了賊心,拿起地上的石頭敲破車窗,更誇張的是,這名小偷偷完東西後,醉到不醒人事,睡著了。

  凌晨四點多,陳姓男子騎著腳踏車,進到黑暗的小巷子,真的是喝的太多了,連腳踏車都騎不穩,搖搖晃晃的,一個不小心整個人就往右一偏,摔倒在地上,陳姓男子氣壞了,正準備起身走人,眼睛突然一亮,這台白色轎車看起來很名貴,裡面應該有不少值錢的東西,陳姓男子不顧自己連路都走不穩了,蹲下來,撿了地上的石頭,就往車窗玻璃,用力砸不破,我再敲一次還不破,使盡吃奶的力氣,用力再敲,車窗玻璃終於破了,但這時候警報器也了,但喝醉的小偷,哪裡管的了這些,直接打開車門,開始搜括,把得手的東西,通通放進塑膠袋裡。

  這個小偷,竟然沒有要逃跑,直接打開車門,坐在裡面呼呼大睡,但警報器這麼大聲,附近住戶立刻報警,員警來了,小偷還在說夢話呢,移送的時候,小偷酒還沒退,走路一拐一拐的,偷東西偷到睡著,警察笑說,這真的是自投羅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