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5 12:00

游泳池大盜 專偷泳客隨身物品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最近在新竹桃園地區出現了一個泳池大盜,他趁民眾下去游泳時,偷走置物櫃裡的財物,而且,不只偷錢,還有名錶跟筆電,後來,被警方逮到了,他坦承是因為欠下賭債,才會鋌而走險。

  監視器畫面拍到,穿著黑色泳褲的嫌犯,走進更衣間,手上拿了一個皺皺的黑色包包,接著出來之後,已經穿了T恤,包包也鼓起來,感覺有些重量了,其實裡面裝的通通都是他偷來的戰利品,嫌犯經過櫃檯前,還知道有監視器,故意用手擋臉,但他早就被警方盯上。

  警局地上擺滿了他偷來的東西,有名表手機相機,GPS導航系統更是一整排,就連筆電跟腳架這麼大的東西,也都是他下手的目標,而且連回數票也不放過,警方說因為他沉迷職棒簽賭因此丟了工作,結果竟然把腦筋動到了偷東西,而且這一偷,還偷遍了桃園新竹地區的縣立游泳池,因為看準大家下水游泳,沒辦法看管隨身物品,下手偷竊,但沒想到還是被喬裝成泳客的警方給抓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