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0 18:58

偽裝病患家屬 女賊偷遍病房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提醒民眾,在醫院也要提防小偷,嘉義基督教逮到一名女子,專門趁著深夜患者跟家屬都熟睡的時候,潛入每間病房內,偷竊大家放在置物櫃或是桌上的手機,如果遇到護士查房,她就佯裝成患者家屬,還好監視器錄下她的行竊過程,讓她百口莫辯。

  深夜時間,醫院的病房裡,患者或是家屬,大部分都已經進入熟睡狀態,這時候走廊上,突然出現一名女子,她穿著寬鬆大外套短褲跟拖鞋,打扮就像照顧患者的家屬,不過其實她根本就是小偷,只見她在走廊仔細打探,一看到全都熄燈睡覺的房間,就偷偷的摸進去,鏡頭沒拍到的部份是,她已經偷走了患者或家屬的錢包跟手機,放在外套上,很快的時間,她又出來再進入另一間病房,偷了東西之後,再出來再進入第三間病房偷東西,短短不到五分鐘,她已經偷遍了所有病房,就算是遇到查房的護士,她也立刻裝作是普通家屬,讓護士沒有察覺。

  後來是隔天早上起床,整層病房陸續傳出大家有錢包手機失竊,讓醫院警覺,調出走廊監視錄影器,這才發現原來是遭了小偷,雖然院方立刻報警,也抓到偷東西的女子,不過還是要提醒民眾,如果在醫院儘量不要攜帶,太貴重的物品,或是不要讓錢財離身確保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