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9 18:58

運動中心大盜 專偷置物櫃

林昱孜 報導  / 台北市

  小心這個置物櫃大盜,台北市運動中心出現了一名竊賊,他專偷民眾放在置物櫃裡的隨身物品。就有一位黃小姐皮夾放在置物櫃裡,整個偷走損失三千塊錢。華視新聞實際走一趟運動中心,發現這個置物櫃大盜偷遍了各大運動中心,已經被運動中心當作頭號通緝犯。除了張貼告示,還公佈了置物櫃大盜的影像,要大家一起抓賊。

  黃小姐真的好生氣,那一次去游泳,竟然花了她三千塊,因為她放在置物櫃裡的皮夾被小偷摸走了。跟運動中心反應後,黃小姐才發現被偷的不只她。

  我們實際走一趟運動中心,發現這個置物櫃大盜已經列為各大運動中心的頭號通緝犯。運動中心貼出公告,要大家小心這個置物櫃大盜。黑色短髮、身高大約170公分、年紀20出頭,看到了嗎,照片後方一格格開放式置物櫃,他的第三隻手都伸進去過,摸到皮包就通通摸走,接著裝做若無其事的搭電梯,離開運動中心。

  開放式的置物櫃成了置物櫃大盜下手的最佳地點,看準後下好離手,開放式置物櫃裡的一個個包包就成了置物櫃大盜眼中最大的肥羊。再看一眼他的照片,認清楚這張臉,看到他趕緊報警抓人就對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