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6 12:00

救救我吧! 母投書求警救染毒子

綜合報導

  下面這兩個媽媽,都要救自己的孩子,南投一個媽媽,她發現兒子染上毒癮,為了救兒子,她寫了一封信寄到警局,署名是救救我吧,而警方也透過信件內容,逮捕了毒蟲和藥頭,總共27人,也希望能幫這個媽媽,讓她的兒子遠離毒品。

  被警方逮捕的男子,前面是毒蟲後面是藥頭,他們旗下有二十幾個人,專門賣毒給學生,有安非他命有K他命,全分裝成一小包一小包。這個販毒集團會被警方盯上,是因為一名媽媽這個媽媽,為了要救染上毒癮的兒子,寫了這封信署名幫幫我吧,寄到警局給分局長,內容先寫原本她的家庭有多美滿,發現兒子吸毒後,她寫說擔心我的小孩會變壞,請大人可以幫幫我,請大人真的真的救救我,最後寫一個無助希望你們幫助的母親。

  看得出媽媽有多痛心,兒子還在唸高中還未成年,焦急的要救兒子離開毒品,急到寫信拜託警察,警方透過信件,先追蹤她兒子接觸毒品的來源,找到了販毒集團,將害人的毒販全部抓起來,替這位寫信的媽媽救回了兒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