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7 06:00

毒販太囂張 百萬交易金隨身帶!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刑大偵破一個販毒槍藥集團,不只查獲各式各樣的毒品,甚至還有多把的槍枝,強大火力讓警方也很驚訝。警方循線埋伏在地下室,一等到嫌犯出現立刻衝上前,果然在車上搜出大量毒品和改造槍枝,嫌犯帶著女友剛交易完,身上還帶著一百多萬的現金,卻被警方當場逮捕。

  游性嫌犯和女友站在轎車後方,兩隻手放在頭後方一句話都不敢說,警方打開車門,立刻發現好幾個塑膠袋,打開一看裡面裝的這一盒一盒膠囊,看起來很像是感冒藥。但仔細一看,竟然發現是嫌犯自製的毒品,原來他剛交易完,身上甚至還帶著巨額現金,車裡面還有多把非法槍枝,跟著一旁的女友被警方的陣仗嚇傻了。

  誇張的是這名游姓嫌犯就是靠著賣毒品走私槍枝,賺錢獲取利益,原因只為了要養三名女友。游姓嫌犯向警方坦承自己在家製毒,冒險賣槍就是為了要賺錢養女朋友,不過這女朋友不只一個,複雜的感情讓游姓嫌犯冒險販毒,這一次果然被埋伏的警方逮個正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