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3 18:58

姊妹檔聯手販毒 查獲毒品還狡辯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警方破獲一個販毒集團,主嫌是一對姐妹,還慫恿自己的男友加入。警方趁他們外出加油時上前逮捕,在車上查獲毒品,嫌犯還狡辯那是去看病的藥。

  警方上前逮捕兩名毒販,原本正在加油的吳姓女子和男友措手不及,被大批刑警團團包圍。吳姓女子很冷靜,看到警察一點也不慌張,因為她就是販毒集團的主嫌。反倒是她的男友,看到警察在汽車裡的搜出一包包白色粉末,急著辯解瞎掰這是他去看病的藥。明明就是毒品K他命,嫌犯還想耍賴,員警要採證回去化驗。

  過程中,販毒集團主嫌吳姓女子都很從容,警方調查,吳姓女子和妹妹這對姐妹慫恿自己的男友加入販毒,還分兩班二十四小時輪班賣毒品,拼命賺黑心錢。記帳本上寫著誰買了多少錢的毒品,還有欠款人都記得一清二楚,賣的毒品從K他命、搖頭丸還有這種俗稱K2的毒煙都有。還好被警方逮捕,不然不知道還有多少人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