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6 18:58

文化祭跳艷舞 鋼管女郎遭函送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上個月在嘉義縣民雄鄉舉辦的大士爺文化祭,被民眾踢爆,在表演活動中,竟然出現鋼管女郎煽情演出,當時台下有不少小孩,讓家長看了傻眼。有人錄下過程,拿去向警方檢舉,現在這些表演的小姐,通通要被依妨害風化罪函送。

  絢爛的煙火滿天飛舞,這是民雄的大士爺文化祭的開幕現場,滿滿的人潮都是要來看熱鬧,沒想到這些人潮,最後煙火不看,全跑來看這個,舞台上穿著清涼的舞者正跳著火熱的艷舞,舞者甚至邊跳邊脫衣服,還想靠近台下觀眾。這些動作看得台下觀眾臉紅心跳,但問題是,這些擠在舞台前的黑壓壓人頭,有大人,有小孩,怎麼適合一起觀看這種限制級演出。

  有媽媽覺得這實在太離譜,才會拍下這段影片。應該是縣府幫忙推廣宗教藝術的文化祭,怎麼會變成鋼管秀,廟方說,這信眾出錢贊助的只是活動表演,節目廟方沒過濾就是不對,而且大士爺拜的就是觀世音菩薩,讓人在神明前露點脫褲子,這種慶祝恐怕連菩薩都不認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