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0 18:58

絲襪包裝太煽情 外國女模露三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知名的士林夜市,這裡的玩具店,竟然暗藏色情。住在附近的王媽媽,帶著10歲大的兒子逛夜市,本來以為是走進玩具店,不過卻在旁邊,發現賣絲襪的包裝紙上,外國女模竟然三點全露,讓10歲大的兒子,很好奇還試圖拿下來看,嚇的王媽媽趕快把兒子抱走。

  玩具店的天花板上,掛滿了娃娃。全都是小朋友最喜歡的卡通人物。不過就在店門口,掛了一整排要賣的絲襪,10歲的兒子,卻一直站在這不肯走,王媽媽很好奇,以為是什麼新玩具,走過去,天啊,包裝上。竟然是外國女模穿著性感絲襪,還三點全露。

  我們實際來到這間玩具店,店裡全都是,剛下課的小學生,這兩個小妹妹,剛買完文具用品,準備要踏出店門口,卻突然停下來,猛盯著前面不放,眼睛睜的好大,越看臉越紅。還用手遮住臉,兩個小女生竊竊私語,邊講邊笑。還有這個小弟弟,雖然跟著媽媽一起走,但眼睛卻一直盯著絲襪不放。

  原來,他們看的都是這個三點全露的女MODLE。詢問店家,這樣煽情的包裝,掛在小朋友來來往往的門口,會不會不妥當,但店員卻毫不在意,甚至還說這根本沒有什麼。

  真的是一般絲襪嗎,仔細看包裝上,外國女模雖然穿著衣服,卻是三點全露,打開一看,卻是一件性感的簍空內衣,根本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情色商品,卻空然擺在玩具店,小朋友伸手就能拿得到,甚至還可以直接買到,讓媽媽怎麼能真的放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