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6 19:00

求畢業隱忍性騷 女大生揪狼師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有個大學女生,出面指控指導她畢業專題的男老師,常常對他性騷擾,甚至還嗆聲說,如果你想畢業就不要得罪老師,這個女學生忍了一年半,終於受不了,在畢業後三個月,她鼓起勇氣出面控訴老師的惡形惡狀。

  戴著口罩和墨鏡,遮住已經哭紅的雙眼,她是小安,在學校是資優生,不過這段求學過程卻是她最大的惡夢。指導她論文的老師,常常像這樣把手放在肩膀,還有背上來來回游移,甚至還摸到臀部,小安大聲拒絕,但老師卻不肯停手,為了好成績,小安不敢反抗,但這一忍就是一年半,長時間的性騷擾,讓小安再也受不了。

  陳姓女大生怎麼能原諒自己最信賴的老師,卻是殘害她身心的兇手,畢業三個月了,回想起當時情況,小安的兩隻手緊緊靠在一起還在不停發抖,害怕的是自己的身體會再受到傷害,這些動作看在小安媽媽眼裡,真的是最殘酷的畫面。

  媽媽求助無門只能陪著女兒一起哭,留下的眼淚是痛也是恨,花了學費供女兒讀書,卻遭到色狼老師一年半的騷擾。更讓人痛心的是,學校包庇老師,態度十分惡劣。被指控的,是這名徐姓男老師,理著短髮長相斯文,但卻是女學生口中的惡魔,伸出狼爪卻只被記了兩個小過,現在還在學校教書,讓人不禁擔心,是不是要有其他女學生向小安也受傷害,學校才會正視這個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