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7 18:58

別人囝仔死不完? 夾頭抱娃拉傷頸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一名男子到一家卡拉OK店唱歌時,看到老闆娘一歲多的小孫子長得很可愛,竟然就用雙手夾住男童的頭,然後把整個人夾離地面,還在空中把男童的頭轉來轉去,男童痛得哇哇大哭,事後送醫發現男童的頸部拉傷了,家長氣得提告,不過男子卻說,他也都是這樣跟自己的孫子玩,男童的頸部拉傷與他無關!

  卡拉OK店裡頭的監視器畫面上,兩歲的葉小弟拿著麵包到處要請客人吃,模樣相當可愛,這時穿著黑色上衣的蘇姓男子,突然靠近葉小弟,從他後面用雙手夾住了頭,先是把頭扭來扭去,然後就這樣用雙手夾住葉小弟,就這樣把人夾到比自己還要高的半空中,葉小弟好像很痛,小小的右手抓了抓蘇姓男子的手。

  葉小弟的爸爸看到兒子被抓在空中晃,嚇得衝上前去一手把兒子抱下來,還唸了唸蘇姓男子不應該這樣逗弄小孩,沒想到蘇姓男子因此惱羞成怒,雙方起口角爭執,蘇姓男子不但動手打人,被他用手夾到空中的葉小弟也因此頸部拉傷。

  家屬氣得對蘇姓男子提告,高雄地檢署也已傷害罪來起訴,葉小弟的家人希望蘇姓男子能對自己離譜誇張的行為接受該有的懲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